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完美公司逆势担起就业责任

2009.04.16 出处:沈阳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对于2008年这场突然而至的全球金融危机,以及2009年难以估衡的全球经济形势,直销这种新型经营模式在渐渐适应国情之后,再一次面对严峻考验。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则在危机的风浪中以“以不变应万变”的平常心,等待经济回暖时,坐收春景。

直销业

拐点,还是起点?对于2008年这场突然而至的全球金融危机,以及2009年难以估衡的全球经济形势,直销这种新型经营模式在渐渐适应了国情,逐步走向本土化之后,再一次面对严峻考验。然而,始终坚持在中国长期投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业务员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则在危机的风浪中以“以不变应万变”的平常心,等待经济回暖时,坐收春景。

3月27日,本报记者前往完美公司总部广东省中山市,采访其总经理(公共事务/法律事务)张旭辉,他坚定地表示,“每次全球性金融危机过后,抗风险能力不强的劣势企业将被清除,优秀企业脱颖而出,整个行业也会得以提升。所以,我们会在危机面前保持平常心,因为‘完美’一直在力求完美。”

以平常心应对危机

记者: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突袭,我国沿海各地首当其冲。这次来到广东,我也了解到很多企业在危机中倒下。据了解,完美在2008年的销售业绩保持45%的增长,面对今年难以预计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完美又将如何应对?

张旭辉:2009年,完美保守预计业绩增长在10%左右,在危机面前,我们保持平常心,在保证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服务的前提下,争取高突破。完美的业务遍及全国30多个省,对受危机影响较大的沿海省份,要做相应调整。但对大多数城市,我们还会进一步实行推动举措,东方不亮西方亮!直销业最需要口口相传的品牌传播,今年,完美公司在产品研发、推广上会逆势做多,让消费者更了解完美。虽然经济环境不明朗,但对完美却是一次“逆势而上”的好契机。

直销业担起就业责任

记者:如何科学解决就业是今年“两会”重点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可以说,2009年就业问题解决的好坏,将影响中国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直销行业在中国发展近20年,它又将如何担当起这份责任呢?

张旭辉:完美成立15年来,已建立了稳定的销售队伍,并开发了稳定的顾客群。2009年,完美的关键词之一是“共赢”,是指专卖店与分公司、店与店之间良好合作,以及消费者对完美品牌和完美品质的信任。作为中国直销行业内一家健康运营的直销企业,我们全国有3400多家专卖店,实质上已经带动远远超过3400人开始创业,与此同时也将有超过20000人因为他们的创业而获得了就业的机会。公司提供的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创业平台”,对于创业人员没有高门槛要求,而且还会提供培训专业平台。完美希望创业者可以从零开始,以小做大,走向成功。当然,我们也会用所铸就的就业平台证明,这是一个可以正确引导、健康发展、让人放心的、有价值的创业和就业的舞台!

产品质量是社会责任

记者:2008年,中国食品安全问题频发。近日,强生婴儿用品又被报道出含有有毒物品。完美公司以生产健康保健营养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大众消费日用品著称,对产品的质量,公司有哪些保障措施?

张旭辉:完美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我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危机意识不会松懈。完美在原材料供应商的选择上,实施基地管理与“试用期”制度,原材料须经过重重近乎苛刻的“考验”,才可“上岗”。产品生产过程中,公司会在生产现场进行抽检、控检。而且,公司不惜高价引进国际高端精密检测仪器,例如购置一台检测农产品重金属含量原子分光光度计的投资就要100多万元,精度可达10亿分之一。而每当新研发的产品,都要经过公司董事局及管理高层、内部员工、经销商等亲身实验,保证质量没有任何问题后,才可投入生产,推向市场。即使是产品包装,我们也会对其进行耐高温、低温、运输颠簸等多项检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