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2008年跳槽者重薪酬 大学生重成长

2009.05.26 出处:艾瑞咨询 作者:蒋李鑫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艾瑞调研数据显示,职场求职者寻找工作时,最重视的因素是薪酬福利,有73.3%的调查者将该因素作为最重要的三个因素考虑,分列二、三位的是学习成长机会和公司未来发展状况,选择率分别为50.9%和42.7%;而学生求职者寻找工作时,最重视的因素是学习成长机会,有60.3%的学生求职者将其列入最重视的要素,对薪酬/福利的重视程度较职场求职者低超20个百分点,仅为52.8%。

艾瑞分析认为,招聘网站在职位旁展示相关信息时,应重点考虑不同类型的求职者最注重的方面,以帮助求职者更好的选择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