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首届辽宁省美发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2009.07.20 出处:辽宁省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7月16日下午1:30分,倍受业界瞩目的首届辽宁省美发业高峰论坛暨2009—2010年辽宁省美发示范店、辽宁省美发名师、辽宁省美发大师颁奖典礼在沈阳凯宾斯基国际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召开。

2009年7月16日下午1:30分,倍受业界瞩目的首届辽宁省美发业高峰论坛暨2009—2010年辽宁省美发示范店、辽宁省美发名师、辽宁省美发大师颁奖典礼在沈阳凯宾斯基国际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主办,支持协办方为世界发型设计协会ICD、北京锦诚兴业商贸公司、沈阳长虹美发美容用品公司、大连GBS韩流风暴美发连锁机构、沈阳酷发美发美容沙龙连锁、鞍山潮流之外发型连锁、辽阳三明总部、本溪嘉伟美业发型文化连锁机构、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

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领导有辽宁省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 陈日泉、辽宁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 谷正贤、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生活服务处处长、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佟庆忠、辽宁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 冯安祥、沈阳市政协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 王利 、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程利国、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 王雅芬、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 王俊山。

在高峰论坛正式准时开始前,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为“省美协”)的各位理事、400多位协会会员和会员单位朋友以及辽宁省、沈阳市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均陆续签到就座,当论坛正式开始后,依然有很多省美协会员朋友签到,整个会议现场的情形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生活服务处处长、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佟庆忠先生首先代表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向首届辽宁美发业高峰论坛暨2009—2010年辽宁省美发示范店、辽宁省美发名师、辽宁省美发大师颁奖典礼致辞,对前来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新闻界的朋友和业内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今天的论坛和颁奖典礼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校长程利国先生在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本次高峰论坛和颁奖典礼的重要意义后,便带领论坛现场的全体美发业同仁起立宣誓《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诚信自律宣言——六要六不要》,整个宣誓现场气氛让人感觉到心潮澎湃,辽宁省美发人向世人展示出了自己那颗对行业诚信自律宣言高度重视的心,也展示出了他(她)们对美发行业的执着精神和火一般的热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