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HR赫莲娜推出胶原丰润密集系列

2009.07.24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许皓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及彩妆品牌HR赫莲娜上周末在成都举办了一场美容保养“先瞻派对”,到场女性嘉宾率先领略了HR赫莲娜即将上市的新品——胶原丰润密集系列。

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及彩妆品牌HR赫莲娜上周末在成都举办了一场美容保养“先瞻派对”,到场女性嘉宾率先领略了HR赫莲娜即将上市的新品——胶原丰润密集系列。据悉,该系列产品将于今年九月与成都市民见面。

据了解,第一个将美容整形配方引入化妆品领域的HR赫莲娜,于1900年研发出第一款面霜,1902年创建全球第一家美容院、建立第一个化妆品牌。上周末,HR赫莲娜即将上市的专业胶原蛋白美容保养品——胶原丰润密集系列,提前与成都的时尚达人们见面。该系列产品专门针对初期老化的肌肤,在深度补水和锁水的同时,快速提升肌肤密度与紧实度,对淡化细纹干纹、平滑肌肤有辅助作用。据悉,该系列产品将于今年九月在成都上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