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天津伊彩莲专业美甲中心

2009.08.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伊彩莲”美甲店至今已走过了三年,它的前身为“伊彩缘”,公司为了更好的快速的发展2008年正式更名注册为“伊彩莲”;2008年“伊彩莲”在时代奥城开创第一家美甲店,在不足十平方的空间里演绎着美甲时尚,2007年7月“伊彩莲”正式扩大面积开创了“伊彩莲”专业美甲中心总店,英文名:“GORGEOUS   NAILS”,并完善了服务项目,逐步形成了美甲、手部护理、脚部护理三大服务体系,而美甲是“伊彩莲”的主要服务品牌。

“伊彩莲”一直以顾客的满意为宗旨,同时用自己对美的诠释来全方位演绎美甲;首先对主人的指甲进行精心护理,再根据主人的性格和服饰,进行指甲设计创意,充分体现主人个人魅力,更重要的是为主人创造美甲心境的唯美。在此基础上“伊彩莲”在技术上不断进取创新美甲,奠基了自己一定的美甲风格和时尚元素,结合了手足护理体系,将美甲时尚得到更深的延续,同时在美甲的征途中不断的探索新空间和时尚,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创造契机。

“伊彩莲”对员工要求极其严格,员工不只是要有精湛的美甲技术,周到的服务,还要具有对美的特殊感召力。我们一直将技术性的培养和学习做为首位目标,参加各类的比赛和培训,并组织内部考核和学习,建立了“伊彩莲”考核体系。品牌产品的特性和产品的选用,“伊彩莲”同样要求严格,现在有美国“OPI”“ORLY”“法郎妮”等国际一线产品加盟本店,保障了产品的供给。

美甲大赛是推动“伊彩莲”美甲创意的源泉,2007年“伊彩莲”创始人孟得莲第一次参加了天津“城市之尚”美甲艺术大赛,取得了亚军;2007年7月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她创作的“秦兵马踊”获得了最佳创意奖;2007年10月由孟德莲亲自带领的“伊彩莲”美甲团队参加了“中国国际时尚美甲艺术邀请赛”获得了‘法朗妮’杯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手部护理奖。

2008年是一个值得“伊彩莲”记忆的日子,奥运年,孟德莲又一次踏上征途,参加了由中央电视台CCTV-4和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举办的“美甲艺术超人赛”,她再次证明了自己,以作品“和谐奥运”获得了美甲艺术超人赛 冠军。他带领的美甲队伍在不断的挖掘美甲技术和技术的创新,在此技术的基础上“伊彩莲”为每位顾客提供独特的服务。“伊彩莲”为顾客建立了会员制,这样使顾客和美甲师比较熟悉,美甲师更容易为顾客设计属于他们的美甲创意;会员不但可以享受到最新的美甲知讯,这些知讯不单纯是美甲,包括服饰和行业动态等,所以“伊彩莲”聚集了很多有品位的性情中人。在“伊彩莲”的每个客人,他们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和心竟的同时在寻找那个属于自己未来空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