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深圳市斯普兰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09.09.0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aowei

英国斯普兰迪企业集团及其SPIENDID品牌创立于1989年,是欧洲极负盛名的高科技美容企业。长期专注于女性“医学美容、健康管理、医学干预”领域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始终致力于全球美容技术革新,创造顾客需求,引领时尚潮流。企业以其雄厚的实力聚集了英国本土及全球数百位医学美容、工业自动化和IT专家,旗下拥有“SPIENDID医学美容研究院”、“SPIENDID女性健康管理机构”、“SPIENDID美容仪器全球研发中心”以及“SPLENDID连锁机构”四大实体,拥有200多项革新技术专利,产品涵盖医学美容仪器、药品、化妆品、营养品四大系列,100多个项目。

斯普兰迪“SPLENDID”品牌译为“辉煌”之意,缘起于英国王室贵族,是高贵的精神象征,是集美丽、智慧、财富于一身的代表,代表着女性“极品辉煌人生”。品牌创立十几年来,凭借其尖端技术,人性化的理念和高贵的服务,赢得全球无数女性的青睐,众多名媛佳丽视为不可或缺的私人美容健康顾问。

深圳市斯普兰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投巨资引进“SPLENDID”品牌,成为其大中华区唯一官方推广机构。依托全球领先合作模式,凭借全球顶级专家联盟和实战营销团队,以“结盟双赢”为合作宗旨,向美容机构输送成熟的品牌、顶尖的技术和先进的经营管理手段,系统解决经营难题,致力于与美容业界共同打造“中国美业创富大联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