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世界前沿,美丽时尚”汇聚2009亚太区美容展

2009.09.14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亚洲美容界年度瞩目盛事─ Cosmoprof Asia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1至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继续推动亚洲美容及保健业发展,带领产品及技术潮流。

亚洲美容界年度瞩目盛事 ─ Cosmoprof Asia 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1至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继续推动亚洲美容及保健业发展,带领产品及技术潮流。

今届展会规模超过50,000平方米,近1,300家参展商齐集,17个国家及团体展馆强势列阵,包括澳洲丶中国内地丶法国丶德国丶香港丶以色列丶意大利丶日本丶韩国丶新加坡丶南非丶西班牙丶瑞士丶台湾丶泰国丶英国及美国。预料吸引39,000名来自全球各地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为方便专业买家,展会划分为5个主题展区:零售分销 (Retail Distribution) ─ 香水丶化妆品及洗涤用品区;天然保健 (Natural Health) ─ 健康食品及饮料区;包装 (Packaging) ─ 原料丶机械及私人品牌区;美容院 (Beauty Salon) 及美发 (Hair Salon) 专业产品区。

面对全球经济低靡,参展商均各出奇谋,把握此黄金机会发布最新产品丶技术丶疗程及仪器,吸引更多买家参观洽购;旨在这个亚洲最重要的美容贸易平台上,以“创新丶质量及实力”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在逆市突围而出。在数以千计的展品当中,大部份更是首度在同类展会上亮相,率先在亚洲区发布,为参观者及买家带来惊喜。

2009特选优秀展品预览:

新品:LUXURY DIAMOND 奢华美钻系列 (西班牙) 

参展商:Ainhoa - Cosmetica De Cabinas S.L.

LUXURY DIAMOND 奢华美钻系列有效对抗肌肤老化及延缓衰老。系列主要针对面部皱纹,不但有效减少皱纹更能提升肌肤弹性。奢华美钻系列蕴含钻石粉末Diamond Powder, 能改善表情纹及提升眼部轮廓。配合系列的专利胜肽Argireline®, 使用后令肌肤组织得以放松同时令皱纹减淡。研究指出其抗皱效果比Botox注射更优秀,不但避免面部肌肤绷紧更有预防皱纹形成功效。此外,系列更加入专利活性分子Matrixil®, 同为一种胜肽(Pent-peptide)。能与肌肤真皮合作,引导肌肤细胞增新骨胶原,填补细纹使肌肤更饱满年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