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9月26日完美闭幕

2009.10.19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 (广州国际美博会) 于2009年9月26日完美闭幕,成绩喜人,各路展商及买家均满意而归。3天的展期共录得238,331买家人次, 国内买家占93%, 比上届增加了12.11%; 海外买家则占7%, 较上届上升了21.17%, 其中增幅最多的五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台湾及菲律宾。

展示美容文化,收获累累硕果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9月26日闭幕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 (广州国际美博会) 于2009年9月26日完美闭幕,成绩喜人,各路展商及买家均满意而归。此次秋季展共占用了广州市琶洲展馆B区6个展厅, 汇集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本地及海外参展及品牌近2,000家; 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来自澳大利亚、韩国、香港地区及台湾地区。3天的展期共录得238,331买家人次, 国内买家占93%, 比上届增加了12.11%;  海外买家则占7%, 较上届上升了21.17%, 其中增幅最多的五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台湾及菲律宾。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一片赞誉声中创下另一次破纪录的参观数字, 成绩斐然, 是历届之冠 ! 

第31届广州美博会
众多业内人士共享此次美博盛会

第31届广州美博会韩国展团
第31届广州美博会韩国展团

第31届广州美博会香港展团
第31届广州美博会香港展团

上海韦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健表示:“这届展会更规范,产品更多,这次我签了三个合作品牌,并买了一些仪器,很有收获。”;來自新加坡的买家Harvest Dynamics Global 公司之 Hazel Menon言道:“近五六年来,我每年都参观广州美博会,这一届看到很多新的展商,产品的品质出乎我的意料,真的非常好,跟他们合作让我很有信心。”; 由吉林省遠道而來的 蓝梦集团总经理刘颖說:“广州美博会一直都很吸引我们,我们从东北来,每次都能找到想要的东西,很开心;展会的布局越来越清晰,采购起来不盲目了。”

此次展会,汇集了美容行业最齐全的重要展商,邀约全国各地数百位特选贵宾买家莅临采购,高品质的论坛及研讨会,丰富多样的舞台秀。由于展前宣传定位精准,展商准备充分,三天展会期间现场洽谈成功率极高。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看中国美容产业,非广州国际美博会莫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