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5000余求职者进场揾工

2009.10.22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刘进 责任编辑:meiru

昨日,由东莞市科协和智通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科技人才专场招聘会如期启动,首场招聘会为340多家科技企业和5000余名求职者提供了一道免费大餐。

昨天的招聘会,泛亚太生物科技、芯飞电子科技、汇美淀粉科技、新时代新能源科技、艾炜特电子、东莞电机、玉兰装饰、劲胜精密、五星太阳能等300多家莞内的科技企业悉数到场。笔者在现场发现,参会企业用人需求很大。一电子科技企业的招聘代表就表示,公司正需求一些研发和开发设计类的工程师,专场招聘求职匹配度会比较高,对招聘的效果有很高预期。

笔者获悉,入场企业当日共提供职位3500多个,其中高级装配工程师、高级模具工程师、产品开发/研发工程师、革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等都是企业招聘的热门职位。据市场方面统计显示,当天共有5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其中大多为人才市场预约或符合条件的专业人才。

据悉,接下来,科技人才专场招聘会还将在28日和31日举办两场,预计场均可提供招聘岗位3000个以上。举办方同时表示,有关企业和个人免费入场条件依旧不变。凡已建立企业科协或尚未成立但有科技或技术人员招聘需求经申请审核的企业均可免费参会,而专科以上学历、毕业两年,或初级以上职称理工科求职者都可免费入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