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09中国首届无创非手术美容高峰论坛落幕

2009.12.16 出处:TOM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作为行业年底的压轴大戏——2009中国首届无创非手术美容高峰论坛,昨日(1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完美闭幕。

无创非手术美容将推动整形求美人群扩大

随着年底将近,整形美容消费也进入了09年的收官阶段。作为行业年底的压轴大戏——2009中国首届无创非手术美容高峰论坛,昨日(1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完美闭幕。在此次论坛上,包括全国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建华教授,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副主任委员罗盛康教授,瑞典无创美容研发专家Axel Emilson,广东省整形外科学会常委熊明根教授等与会的专家们对今年整形美容行业做了分析和总结。会议更提出,随着不断出现新技术和新产品,无创非手术美容的份额将超过手术类项目,并促使更多求美者加入整形美容行列。

总结:年轻化、抗衰老需求凸显

据悉,2009年中国首届无创非手术美容高峰论坛是由中欧皇家非手术整形基地主办,广州美莱美容医院承办,并得到广东医师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等在内的三大整形美容行业权威协会的全力支持。与会的“大腕们”有数十名来自国内外的无创美容大师,其中包括全国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建华教授、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美容学会副主任委员罗盛康教授、瑞典无创美容研发专家Axel Emilson、广东省整形外科学会常委熊明根教授、国内整形美容行业权威专家胡琼华博士以及国内无创美容和抗衰老专家李逢教授等多位整形界的资深人士。此外,包括爱贝芙、玻尿酸、botox等多家知名无创产品生产厂商也出席了论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