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09“阳乾造型”时尚造型发布在京举办

2009.12.24 出处:新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harry

2009年12月22日,一场个性鲜明、时尚优雅的造型秀在今日美术馆拉开帷幕,T台上魅影重重,T台下星光熠熠,众多时尚人士将共同见证阳乾造型2009时尚造型秀的发布。阳乾,这个在时尚造型界一直低调行事的大男孩,于2009年年终用一场无需言语,直指人心的大型造型秀为过去的十年划下一个完美的批注。

虽然这是阳乾本人在时尚界打拼多年来举办的首场发布会,但凭着他对国际流行元素得心应手的驾驭能力和造型上大胆前卫的创新风格,届呈现出一系列构思精巧,匠心独具的作品。而当天晚上众多明星的热情捧场,让来宾在寒冷的冬日度过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夜晚。

浮世·绘

作为本次发布的主题--“浮世·绘”,阳乾把多年来对时尚的感悟,用艺术的笔触精勾细绘,在一抹颜色、一团发丝中尽显其不落世俗的造型风格。“浮生若梦,只在一笔一触中;起落之间,绘出时尚态度。”是本次造型主题的“浮世·绘”的注解,字面上的唯美之外,字面下的禅意更耐人寻味。

时尚与艺术素来都是纠缠不清,或艺术打着时尚的旗帜华丽变身,或时尚借着艺术的名号高雅游走,所谓"艺术的即时尚的" 渊源古就有之。今次阳乾更用时尚的手法诠释出艺术的魅力。“浮世·绘”这个属于日本的绘种方式,却在阳乾的化妆笔下被解构、重组,并赋予新的含义,一样的艺术形式,不一样的时尚体验,阳乾造型用自己独有的触觉把过去、现在、未来融合,冲破所谓流行的樊笼,在放松、幽雅的氛围中诠释出一种如诗如梦般的慢生活方式,让大家共享一顿流动、唯美的视觉盛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