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际顶尖美容美体激光仪首进海南演示

2009.12.29 出处:南海网 作者:陈望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2月28日下午,国际三大顶尖美容美体激光仪首进海南演示,其神奇的美容效果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南海网12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今天下午,国际三大顶尖美容美体激光仪首进海南演示,其神奇的美容效果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海南美利林康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林蔚茜博士,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这三台“新式美容武器”的妙用:点阵激光仪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皮肤老化的问题,这种仪器最大的特点是非汽化无损伤皮肤,使用后可以重组皮肤结构,从而解决皮肤的老化问题。

对妊娠纹、疤痕等有效去除率80%,是目前国际上最新的尖端激光医疗仪器;射频激光仪的主要功能是体外负压溶脂、形体雕塑、减肥,做到不手术也能达到手术效果,为国际上目前最为时尚的减肥雕塑身材手段;

仿生物波则可以彻底解决黑眼圈、眼袋、面部松弛等让人心烦的面部细节问题,达到采用非手术手段就能达到和手术一样的效果。

活动现场,林蔚茜博士还和与会嘉宾分享了这几年她留学新加波和韩国的美容心得。三种仪器现场演示的神奇效果令人称奇。

据了解,海南美利林康体有限公司拥有海南整形美容医院和海南美利林专业美容会所等海南顶级美容品牌,该公司一直强调科技、健康、美丽、生命品质管理,以人为本,所有选的仪器除了美容以外,还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