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大连蒙妮坦2010彩妆发布会炫彩开展

2010.01.12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10年1月10日,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2010彩妆发布会暨08形象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大连大商新玛特一楼中央大堂成功举办。

2010年1月10日,大连蒙妮坦美容美发学院2010彩妆发布会暨08形象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大连大商新玛特一楼中央大堂成功举办。此次展演是大连蒙妮坦形象设计专业毕业生对两年学习成绩的汇报,凝聚了形象设计师生们在专业领域中辛勤奋斗的汗水。展会上大连蒙妮坦的师生们将天马行空的灵感与精妙绝伦的色彩相结合,把唯美与浪漫相依偎,造就出了刚劲与柔和相碰撞的完美作品。

大连蒙妮坦2010彩妆发布会
大连蒙妮坦2010彩妆发布会现场

本次展演的全部人物造型设计作品,均是出自大连蒙妮坦学院2008届形象设计专业的19位毕业生之手。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为了此次毕业展演耗时2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和准备,此次彩妆发布会分为“魔幻彩眸”、“雪恋”、“低调奢华”三大主题进行展演,并大胆选用舞台走秀和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全方位展示人物造型的独特魅力,共展出了38种不同风格的人物造型。这些人物造型经过大连蒙妮坦形象设计专业同学们精巧的双手,让它们站在了时尚的舞台上,无论是妆彩还是服饰,均尤如夜空中的繁星,闪耀天边。浪漫、唯美、艳丽,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享受。 

展演第一部分“魔幻彩眸”,以夸张、前卫、绚丽、魔幻、神奇等风格展示出大连蒙妮坦学院的大学生们人体彩绘和特技化妆创意的独特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