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韵斐诗与韩国科丝美诗携手组建“科技联盟”

2010.01.12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近日,中国新兴的专业创新型ODM企业韵斐诗与韩国最大的ODM企业科丝美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组建“科技联盟”。

近日,中国新兴的专业创新型ODM企业韵斐诗与韩国最大的ODM企业科丝美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组建“科技联盟”。双方将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科研技术交流,共同致力于推动美妆科研的技术创新与提升。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必将对中国化妆品产业的整体发展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韵斐诗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化妆品企业提供性价比最强的潮流时尚产品,其创意型的产品小样代工能力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蝴蝶、星星、瓶形、圆形……造型别致、丰富多样的产品小样从一个侧面展现了韵斐诗所具有的独特代工优势。此外,从创立之初,韵斐诗就积极的发展对外科研技术交流。此次与全球领先的科研和品质管理专家科丝美诗结成科研战略合作,无疑将使韵斐诗的科研创新能力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

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加强业内的专业技术交流,促进中国化妆品产业科研能力的整体提高。双方将围绕化妆品发展趋势、最新技术、产品研发、品质管理等建立专业技术共享及信息交流平台。共同努力,为中国化妆品企业提供更强、更好的产品,全面推动中国美妆产品竞争力的飞跃提升。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