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超级服务体系轻松销售高端品牌

2010.01.21 出处:C2CC美妆博客 作者:孙授权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美容院销售高端产品必须拥有高端顾客,要吸引高端顾客具备吸引高端顾客的服务设施。如果美容院不能打造高端品牌销售服务体系,销售高端产品非常艰难,文化销售体系是销售高端产品的营销利器。

顾客在梦巴黎感受到最前沿的时尚文化,在县城里绝对时尚绝对独一无二,顾客的挎包其它人想买也买不到,只有羡慕的目光嫉妒的眼神,做梦巴黎的顾客既尊贵又有面子,顾客愿意到梦巴黎来消费,愿意到梦巴黎来花钱,因为到这里花钱非常舒服。

生活文化

高端顾客消费高端品牌,低档顾客年度消费两万元左右,中档顾客年度消费约三万以上,高端顾客年度消费约五六万元,,针对不同层次的顾客采取不同的服务方式。

最高端的顾客送包,因为高端顾客有一定社会地位,经常参加社会活动所以要引领时尚文化,中档的顾客送旅游,中档的顾客是白领阶层,五一国庆厂家送顾客一个全家旅游机会,顾客难得全家能够参加免费的旅游,梦巴黎提供好机会增进家庭的和睦夫妻的恩爱,对象也很支持妻子到梦巴黎做美容。

情感文化

小恩小惠培养感情,每年有约二十四个节日,再加上几个洋节日约三十来个,根据国人对节日的重视程度,准备不同的礼物送给顾客。

母亲节父亲节的礼物送给顾客父母保健品,六一儿童节的时候送给顾客的孩子学习用品,春节时候的挂历,顾客孩子老公的生日都会有礼物赠送,美容院营造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让顾客时时刻刻感受到被人尊重,感受到备受推崇感受到被人关注,众星捧月的感觉有谁能够拒绝呢?

美容院经营的层次销售的服务,一流的硬件设施,超一流的软件服务配套,打造五星级的美容院,是所有致力于美容事业的老板义不容辞的责任,高端层次才能轻而易举的销售高端品牌,高端服务才能吸引高端顾客,兵法云求之于势不责于人,是美容院销售高端产品的最高境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