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湖北美妆产业盛典30日在伊美尚隆重开幕

2010.02.01 出处:荆楚网 作者:谢颐 责任编辑:goodcoffee

1月30日,借建国60周年的契机,湖北首届美妆产业盛典在伊美尚国际会议中心盛装召开,主宰中部美妆的霸主们共同盘点湖北美妆产业60年的风云沉浮。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颐、通讯员朱小松、李霞) 丝宝、发源地、伊美尚、丽人源等都是生活在武汉的人们耳熟能详的大品牌。这些品牌是如何建立、成长、壮大的呢?1月30日,借建国60周年的契机,湖北首届美妆产业盛典在伊美尚国际会议中心盛装召开,主宰中部美妆的霸主们共同盘点湖北美妆产业60年的风云沉浮。

据介绍,此次美妆产业盛典囊括专业美容、专业美发、日化流通以及医学整形美容整个美妆产业带。盛典由美妆产业高峰论坛和建国60年湖北美妆产业盛典颁奖晚会两大主题活动组成。在对企业实力、品牌、场地等因素综合考量后,盛典组委会最终将颁奖地点选择在伊美尚国际会议中心。伊美尚是目前我国最大的医学美容医院,坐落于汉口繁华的商业中心中山大道1166号。10年来,伊美尚一直秉承造美、造良知的企业精神,为人类的美丽事业孜孜不倦尽力做着自己的贡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