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亮相2010上海世博会

2010.03.18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4月,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将落户上海世博园区,于世博会期间与各大场馆一起迎接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参观者。

继2009年1月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行业项目赞助商”,同年11月又成为法国国家馆合作伙伴之后,2010年4月,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也将落户上海世博园区,于世博会期间与各大场馆一起迎接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参观者。


巴黎欧莱雅2010上海世博会 世博园品牌专卖店设计效果图

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位于上海世博园浦东园区中心地带世博轴地面层,周围是沿主轴线建的世博会四大永久性建筑——中国馆、浦东主题馆群、世博中心和演艺中心。走进巴黎欧莱雅这个对国界说no的至美殿堂:扑面而来的是新意迭出的美之创想,呼吸的是交汇了东西方“个性”的科技理念,擦肩而过的是频频亮相于世界各地的“至in”产品,萦绕耳际的是“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的声音。

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的整体设计秉承了简洁明快的白色调,采用大量直线与局部弧线穿插的方式,在一百多平米宽敞的空间内,采用自选与专业美容顾问相结合的模式,每位顾客不仅能得到专业的美容知识和理念的教育,更能充分试用体验和自由选购每件心仪的产品,囊括护肤、彩妆、男士护肤、家用染发及洗护发的全线巴黎欧莱雅产品。柔和的光线,人性化动线的格局安排,无不透露出巴黎欧莱雅品牌对消费者的关爱与尊重。顾客徜徉其中,随时随刻能感受到品牌优雅的法兰西浪漫气质,亦能体会到时尚与美的全方位感观享受。

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的设计还有两大亮点:一是增加了大量与顾客的互动, 20多个触摸屏分别展示说明产品科技成分及产品功效;专业的头发及皮肤测试仪,让顾客体验产品高科技DNA的同时,了解男女不同年龄段的皮肤老化过程、头发不同受损的形成,并提供顾客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彩妆试用区域,顾客更可以亲身体验一把戛纳影展上明星走红毯时所选用的彩妆产品及化妆感受。

第二个亮点是位于专卖店中心位置的品牌形象墙。流线型的墙面上引用了来自不同性别、年龄的人们的美丽照片及他们各自对美的不同理解,成为巴黎欧莱雅多元化美丽的最佳阐释!

【注】 “世博轴”是上海世博园区空间景观和人流交通的主轴线,全长约1000米,宽约110米,是世博园区内最大的单体项目。这条主轴线因处于浦东世博园区中心地带,左右分别连接中国馆、浦东主题馆群、世博中心和世博演艺中心,故五大建筑并称为“一轴四馆”,是2010上海世博会的五大永久性建筑。

世博轴主入口和主轴线,分地上地下各两层,为半敞开式建筑,是一个集商业、餐饮、娱乐、会展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交通综合体。磁悬浮车站届时也将从世博轴玻璃顶盖下方经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