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芳加强在华投入,新区域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2010.03.20 出处: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雅芳产品公司3月18日宣布,雅芳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海外研发中心将落户中国上海,入驻上海金桥。

(2010年3月18日,上海)—雅芳产品公司今天宣布,雅芳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海外研发中心将落户中国上海,入驻上海金桥。新的研发中心是一座6层的独立建筑,面积近4千平方米。雅芳将视发展需要而扩充规模,使之为中国雅芳和亚太地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新的研发中心将网罗产品开发、质量安全检测、微生物学、化学工程及市场调查等方面的各类专家。与此同时,在利用和发展中国本土研发合作项目的同时,新的研发中心更将吸纳国际顶尖的研发人才加入其中。该中心预计将在2010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新中心直接向雅芳全球研发中心(位于美国纽约萨芬)汇报,除主要服务中国市场以外,也同时为亚太区的其它市场提供研发技术支持。

雅芳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雅芳新的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这体现了雅芳对发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持续投入的决心。中国市场始终是雅芳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成长机会。相信雅芳在中国研发力量的进一步增强将使我们更贴近广大消费者,并充分利用雅芳强大的科技力量更好地服务中国女性。”

雅芳全球首席科技官詹尼丝·蒂尔(Janice J. Teal)博士说:“上海设施完备的新研发中心将有助于雅芳沿袭科技创新的传统,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含有时下最先进的美容科技的产品—例如我们蜚声国际的雅芳新活系列和雅芳色彩系列。此外,新的研发中心还将有助于雅芳未来在中国乃至亚太区美容科技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尤其建立在肌肤美白产品研发领域的优势。”

蒂尔博士还表示 :“雅芳在上海的亚太区市场部,亚太及中国消费者研究部,以及中国雅芳市场部,都将因为新中心的启用而大大加强与研发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雅芳在阿根廷、巴西、中国、日本、墨西哥、波兰和南非均设有区域研发机构。

在中国,雅芳目前在广州的研发机构主要从事美容产品和健康食品的研发工作。美容产品研发部分今后将迁入上海新的研发中心,健康食品研发则仍保留在广州。

雅芳表示,上海新研发中心内的所有会议室和实验室都将特别精心设计,以营造一种团队合作和充满创造力的工作氛围。

蒂尔博士说:“根据我们2003年启用雅芳全球萨芬研发中心的经验,设置完善的工作环境有利于在科研工作激发创造灵感,让先进的美容技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