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如何让你的简历成为求职“利器”?

2010.04.13 出处:乐职网 作者:向阳生涯 责任编辑:筱琴

简历是在求职时帮助我们获得面试机会的敲门砖,所以你需要通过这薄薄的一张简历来让HR对自己有个初步的认识并迅速博得好感。因此,让简历成为求职中的利器,显得至关重要。

简历是在求职时帮助我们获得面试机会的敲门砖,所以你需要通过这薄薄的一张简历来让HR对自己有个初步的认识并迅速博得好感。因此,让简历成为求职中的利器,显得至关重要。让简历有求必应的方法有多种:

a.针对达到3/4符合职位,立即寄出简历+附信(一般来说每100个中有2-5个胜出)。

b.回应简洁,可引述招聘广告中特殊要求,然后将自己的符合之处或经历一一列出,如不具备一些技术要求,则至少要表现出对此职位充满兴趣。

c.对方没有提及薪酬要求,你也最好先不要提。

d.不要自作主张添加其他与招聘广告无关的东西,将疑问留在面试中提。

e.确保简历绝无错别字,坚持关注你所感兴趣的招聘广告。

f.求职简历一定要按实际情况填写,任何虚假的内容都不可取。

在向阳生涯辅导过的数千位求职者中,我们发现有超过七成以上的人在写简历前并不知道自己的求职方向。大多数人对自己的求职方向比较困惑,往往在简历上不写求职意向或是写得太多,这都是不可取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