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奢侈的“美丽”指尖

2010.04.14 出处: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姚颖 莫利萍 责任编辑:筱琴

对于美丽的追求,杭州女人向来很拘小节,现在她们的“折腾”对象就是那小小的指甲。美甲虽然好看,不过要是跟着衣服搭配换花样,也是件挺奢侈的事儿。

对于美丽的追求,杭州女人向来很拘小节,现在她们的“折腾”对象就是那小小的指甲。“刚刚这一洗,可是洗掉了我五百多块钱呢。”ELV不久前去做了一次指甲,小小的美甲虽然好看,不过要是跟着衣服搭配换花样,也是件挺奢侈的事儿。

ELV一直就很喜欢对指甲玩点花样,以前,她通常是自己动手,隔几天就把自己的指甲颜色换一换。不过不久前,她迷上了美甲。“专业的美甲人员能做出很多花样,比自己做好看得多。”她说。上次做美甲的时候,美甲店里的MM在她的十个指甲上用了一百多颗小水钻和大钻,做好一副美甲花了她500多元钱,不过确实漂亮。在美甲店MM的推荐下,她还花钱办了一张2000元的会员卡。

以往,杭州MM想要美甲,还得去服装市场或者街边小店找,现在走进杭州各大商场的女装楼层,都能看到美甲店,这已经成为杭州商场的一个重要配套。“美甲店对场地的要求不高,很多女顾客也喜欢,所以商场还满欢迎的。”杭州一家商场的相关负责人说。随着杭州MM对美丽的追求更加多样化,这种引领着末端时尚的店也陆续进驻杭州的一些商场,除了美甲店,还有专门为女性修眉毛的专柜。

“很多都是老客,指甲的颜色是随着天气、服装甚至心情来变化的,一个礼拜就要来1~2次。”一家美甲店的工作人员文晴说。如果选择简单的指甲造型,每次六七十元,要做水晶指甲,起码要六七百元了。

由于今年结婚旺季的到来,价格不菲的新娘甲最近也特别受欢迎。“时尚的新娘大多选择白色或粉色的水晶甲,再用上贴片来增加指甲长度,并在上面雕花镶钻。”杭大OPI美甲沙龙告诉记者,尽管一手blingbling的新娘甲动辄上千元也是平常事,但由于最近开始的结婚热,不少准新娘还是豪爽下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