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名美容美发大师将在沪开班授艺

2010.04.19 出处:东方早报 作者:顾文剑 责任编辑:筱琴

早报讯昨日,首届全国美容美发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培训课程在上海拉开帷幕。该课程结束后,将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颁发美容美发培训讲师职业资格证书。

早报讯昨日,首届全国美容美发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培训课程在上海拉开帷幕。该课程结束后,将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颁发美容美发培训讲师职业资格证书。据了解,首届全国美容美发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化妆与发式造型》课程培训班为期6天。届时,国家美容美发行业20余名知名大师将分别为学员们授课。

上海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黎家信称,该培训还将规范美容美发形象设计专业的市场,规范教育培训等内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