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美莱美容医院携手快男为梦想呐喊

2010.04.29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成都)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活动特邀首席赞助商———四川美莱美容医院,于4月28日盛大开业,同时启动———“游历亚洲之美”活动。作为2010快男成都唱区的特邀首席赞助商,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惟一形象技术支持机构,四川美莱美容医院将在形象塑造方面为选手们提供支持以及一系列的服务。

四川美莱美容医院盛大开业

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活动特邀首席赞助商———四川美莱美容医院,于4月28日盛大开业,同时启动———“游历亚洲之美”活动。2010年的春天,四川美莱美容医院携手快乐男声这档中国内地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娱乐选秀活动,为追求梦想的年轻人,打造实现梦想的平台。作为2010快男成都唱区的特邀首席赞助商,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惟一形象技术支持机构,四川美莱美容医院将在形象塑造方面为选手们提供支持以及一系列的服务。

昨天四川美莱美容医院开业,下午快男成都唱区800强中的优秀选手也来到美莱医院,为正在这里进行赛前训练的美莱天使助唱团的女孩子们加油助威,并和她们一起参观美莱医院,体验医院的热门项目。当然,医院的专家们也为快男选手和美莱天使助唱团的女孩子们就个人形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咨询和指导。

在快男选手到达四川美莱美容医院前的几个小时,这里举行了隆重盛大的开业典礼。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李世荣会长、原卫生厅厅长卓凯星先生、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华东六省一市整形外科协会主任委员王炜教授、美莱韩国合作伙伴李承荣董事长、著名留日专家董帆先生(带来日本整形协会会长高须克弥先生的贺信)、新加坡IB集团执行董事陈耀平先生、香港凤凰生活执行主编宣任华先生、四川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康坚先生、四川省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长阳光女士等嘉宾以及美莱集团全国连锁机构的院长、中国整形美容行业权威人士到场为四川美莱美容医院开业揭幕。

在中国传统民乐的伴奏声下,来宾们踩着红地毯,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用文房四宝在中国风卷轴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以娇艳欲滴的玫瑰拼出象征美莱的人鱼型Logo。作为亚洲超大整形美容连锁集团,美莱集团韩方董事长以及日方代表带来了礼物———日文和韩文书写的“美丽”“绽放”书法卷轴。四川美莱美容医院院长谷斌女士以及到场的嘉宾共同推动象征着四川美莱美容医院正式开业的推杆,幕布徐徐降落,四川美来美容医院在鲜花、彩带、烟火、掌声中拉开序幕。

美莱邀您一起游历亚洲之美

据悉,开业期间美莱所有服务项目将全面酬宾,消费的顾客还可获得美莱集团所在的韩国首尔、日本东京以及上海、广州、昆明、苏州、宁波等城市的免费旅游机会,游历亚洲之美,美莱礼献全国。同时,在各地旅游期间您不仅可以欣赏各地的风土人情,还可免费享受到美莱连锁集团在各大城市的美容技术服务。另外,喜欢范晓萱的顾客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四川美莱全程赞助的“美莱之夜,一起来一起2010范晓萱成都演唱会”门票等神秘礼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