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温州市三惠美业贸易有限公司

2010.05.0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温州市三惠美业贸易有限公司是著名台湾汎歌化妆品国际事业机构浙南总代理商。公司是以化妆品、美容、教育、仪器等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本着诚实、信用、永续经营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温州市三惠美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著名台湾汎歌化妆品国际事业机构浙南总代理商。

公司以化妆品、美容、教育、仪器等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本着诚实、信用、永续经营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一心一意为店家着想,与广大客户分享美丽与财富、健康与魅力,数年间成就了无数美丽的梦想和奇迹。
公司注重经营的同时,更加侧重于人才的培养。公司以多种形式的教育方式结合先进的理念和精神培养了许多优秀的高级美容师,并在客户服务上展现了极其专业的素质,为公司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三惠美业贸易有限公司,依托PANCO优良的品牌优势,深度挖掘客户服务的内涵,扶持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美容院。三惠美业真心服务,默默耕耘,为美奉献永无止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