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深圳市阳光尼娜健康管理研究院

2010.05.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阳光尼娜成立于1998年12月28日,由心理学博士妇产科主治医生尼娜创建。10年来,我们用心经营“美和健康”,被深圳市政府特批“阳光尼娜健康管理研究院”,并且荣获卫生部“全国十大健康示范单位”和中华总商会“全国优秀服务名店”的称号。

阳光尼娜成立于1998年12月28日,由心理学博士妇产科主治医生尼娜创建。10年来,我们用心经营“美和健康”,被深圳市政府特批“阳光尼娜健康管理研究院”,并且荣获卫生部“全国十大健康示范单位”和中华总商会“全国优秀服务名店”的称号。现在我们是法国安杰玛授权的深圳分公司”、华夏联合基因授权的“基因检测中心”。 

阳光尼娜定位“女性生殖系抗衰 中国一线品牌”。
1)由:心理学博士、营养学专家和医学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
2)集:10年的检测、评估和个性化调理经验,成功案例已成千上万;
3)居:深圳天然氧吧的中心区-近2000平的舒适环境,是身心减压-女性生殖系抗衰的首选;
4)支持系统:选欧洲顶级自然疗法产品“法国安杰玛”,高科技医疗专利仪器“细胞活能仪”,“经络代谢仪”等:拥有国内外多家大专院校和健康协会的师资支持。 

女性生殖系统抗衰独特疗程: 1、女性排毒疏通—气血抗衰 2、女性舒缓减压—精神抗衰 3、女性四季护肤—容颜抗衰 4、女性新陈代谢—体型抗衰 5、女性脏腑平衡—器官抗衰 。

美和健康是人们永恒不渝的追求,阳光尼娜将为更多人提供“美和健康”服务,也为更多有志者提供成功的事业平台。带着梦想,我们起航!共同领略阳光尼娜新魅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