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香港聚缘国际广州办事处

2010.05.1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香港聚缘国际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K&D国际投资贸易集团与新加坡狮城国际实业集团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 , 马来西亚K&D国际投资贸易集团是专业的皮具设计生产 ,OEM ,ODM加工 ,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大型企业集团。

香港聚缘国际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K&D国际投资贸易集团与新加坡狮城国际实业集团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 , 马来西亚K&D国际投资贸易集团是专业的皮具设计 ,生产 ,OEM ,ODM加工 ,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主营业务放在(马来西亚 ,新加坡 ,中国 ,中国香港 ,中国台湾 ,中国澳门 ,日本 ,美国 ,加拿大 ,新西兰 ,澳洲 ,法国 ,英国 ,德国 ,荷兰 ,芬兰 ,爱尔兰 ,意大利 ,葡萄牙 ,西班牙 ,瑞士 ,瑞典等国家及地区).新加坡狮城国际实业集团是一家集 ,地产 ,物业管理 ,拍卖 ,典当 ,物流 ,仓储 ,服装 ,饰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 .集团业务主要放在东南亚 ,美洲和欧洲这三大世界黄金地区 .而香港公司全面负责全亚太地区的市场原装进口韩国高科技生物产品和特色整形项目 ,澳洲加卫苗 ,法国原装进口日化专区奢侈化妆品的营销 ,推广 ,服务 .香港公司还有自己的物色产业-----市场融资 ,对冲基金 ,地产投资 ,物业租赁管理。

广州分公司 ,是聚缘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主要负责中国内地区(韩国青春元素品牌-----抗衰老产品 .澳洲加卫苗品牌-----消炎杀菌 ,预防宫颈癌 ,卵巢癌 ,子宫癌等细胞病变产品 .韩国全身整形-----让你的美无可挑剔 ,瑞士静养-----脑保健亚健康调理 ,芬兰雪疗  ,法国美丽配方品牌)的推广及销售 ,售后服务工作 .

广州分公司所操作的产品全为纯奢华型系列 ,使美变得触手可及 .

公司坐落在广州最为繁华的CBD商务区-----天河

公司地址:广州天河路十七号润粤大厦三栋十C 

公司电话:020-37603298  联系人:肖先生   邮箱:keisny@126.com

相关阅读 聚缘 K&D 名企名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