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旁氏首开先河,请来吴尊代言女性护肤品

2010.05.27 出处:新浪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日前旁氏保养品以天价签下吴尊,使其成为新品洗面奶代言人,这也是该品牌有史以来首次以男性担任女性清洁保养品代言。

日前旁氏保养品以天价签下吴尊,使其成为新品洗面奶代言人,这也是该品牌有史以来首次以男性担任女性清洁保养品代言。

作为首位代言女性清洁用品的男艺人,吴尊坦言其实身为男士更需要这样一款能够在短时间内深层清洁毛孔的洁面用品,倒是不担心会被冠上有“洁癖”之嫌。此外吴尊还自曝其实自己有一项最大的怪癖,就是每天都要吃水果,否则就会失去安全感。并且透露自己一直在积极开拓自己的事业,更在合作拍摄《锦衣卫》的时候被功夫巨星甄子丹相邀合伙开家健身房。

孟宗竹炭“吸油不吸水”,轻松解决清洁过度

在日本,竹炭有着“黑钻石”的美誉,而在日本最为优良的竹子品种是产自著名和歌山的孟宗竹。旁氏清透净白洁面乳添加了经高温炭化处理而成的活性孟宗竹炭,因竹炭分子表面有大量细孔,表面积较大,从而具备了像磁铁一样的超强吸附能力,据科学验证,竹炭的吸附能力是木炭的10倍以上。旁氏日本实验室的实验证明,添加1%的孟宗竹炭成分,将大幅度提高吸附污物的能力。不要认为具有如此超强吸附能力的竹炭会损伤我们娇嫩的肌肤,因为更神奇的地方在于这款含有孟宗竹炭的旁氏清透净白洁面乳在清洁肌肤的时候,只吸油不吸水。孟宗竹炭强有力得吸附干净肌肤中漂浮在水份层面之上的油份层,轻松达到水油分离,从而解除了美白过程中经常出现的清洁过度导致皮肤缺水的顾虑。

颠覆传统美白理念,“以黑吸黑“打造最有吸引力的你

传统美白类洁面乳的美白原理多为后期修护,添加多种美白因子改善肌肤状态,提亮肤色。旁氏打破传统,从根源打造本色美白,率先提出“以黑吸黑”护肤理念;并颠覆之前浅色系产品包装,设计并推出黑色时尚产品包装,与产品理念相映成辉。清透净白洁面乳含有的活性孟宗竹炭犹如许多黑色小磁铁,当它们接触肌肤时,可吸去肌肤表层的死细胞以及藏在里面的脏东西,从根源上减少瑕疵生成,无需粉脂,肌肤焕发自然的纯净白皙。

据旁氏专业研发人员介绍,添加孟宗竹炭的洁面乳洁净效果非常明显,并且清洗过后干净清爽。同时因为“吸油不吸水”,完全将水分锁定在了肌肤中,洗完脸之后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成功解决了传统美白类洁面乳过度清洁后造成肌肤新困扰的怪圈。传统与科技的结合已不再是新鲜事,但全新美白理念的提出绝对可以触动所有爱美女性的神经。相信始终致力于为女性打造美白的旁氏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白体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