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世博志愿者受赠11万份小护士防晒产品

2010.06.01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据悉,在上海世博会半年会期里,园区志愿者总人数将超过7.7万,许多世博会的游客们把他们亲切地称为“小白菜”。为了帮助“小白菜”们抵御皮肤晒伤的危险,欧莱雅集团旗下的本土品牌小护士遂做出了向世博会主办者进行捐赠的决定。

欧莱雅旗下小护士品牌向世博会志愿者赠送11万份防晒产品

据悉,在上海世博会半年会期里,共有13批、每批6000多名园区志愿者在园区上岗,总人数将超过7.7万,许多世博会的游客们把他们亲切地称为“小白菜”。目前上海正逐渐进入暑期,随着气温升高,日照强烈,他们中的许多人每天要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接受日晒的考验。为了帮助“小白菜”们抵御皮肤晒伤的危险,欧莱雅集团旗下的本土品牌小护士遂做出了向世博会主办者进行捐赠的决定。

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表示:“欧莱雅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及百年实践与上海世博会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欧莱雅先后赞助世博会和法国馆,集中表现了我们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法国馆的鼎力支持,体现我们对中国的承诺与责任。近日我参观上海世博会时,世博志愿者‘小白菜’们不辞辛劳、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志愿者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产品能帮助减少他们工作中的身体负担。”

世博会志愿者们手持小护士防晒产品合影

作为全球化妆品市场的领军者,欧莱雅是迄今唯一一家赞助上海世博会的法资企业,同时也是上海世博会法国馆的赞助商。欧莱雅旗下的中国本土品牌小护士倡导专业护肤,始终坚持以品质塑造美丽。小护士一丝不苟地致力于“传播正确的美容护肤观念,创造女性健康美丽肌肤”的事业,是众多女性探讨护肤经验的知心朋友。“以最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是小护士坚持不懈的追求。据悉,欧莱雅旗下的羽西品牌、巴黎欧莱雅品牌等品牌都各自在本届世博会中发挥了“美丽使者”的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