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武汉27日两场免费招聘会,供岗七千

2010.06.24 出处:楚天金报 作者:金济 责任编辑:筱琴

25日,起点将举办“综合类”大型现场招聘会,220家企业供岗6500个。届时,九州通、德帮物流、纽宾凯物业、万达广场、湖北高铁路桥等企业将向求职者提供管理、技术、文案、营销类岗位。

武昌:25日,起点将举办“综合类”大型现场招聘会,220家企业供岗6500个。届时,九州通、德帮物流、纽宾凯物业、万达广场、湖北高铁路桥等企业将向求职者提供管理、技术、文案、营销类岗位。

地址:武昌阅马场起点人力资源市场(中南财大旁)。电话:59006828、59006838,求职者免费进场。

汉口:25日,江汉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举行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 40多家企业提供1200多个岗位,其中万达广场将提供300多个岗位,岗位涉及环境主管、工程班长、强弱电工、空调技工、车场收费员、保安等。求职者免费进场。

地址:汉口天门墩路7号。求职热线:85709031。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