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杭州阿宽化妆艺术培训机构

2010.07.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杭州阿宽化妆艺术培训机构由著名化妆大师史林宽创办,史林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亚洲形象设计协会理事.中国影视技术学会化装专业委员会会员。有多年的影视舞台、影楼化妆实践和学校讲课经验为近千名港台及内地的明星艺人设计过造型。如:何家劲、邓萃雯、周海媚、斯琴高娃、李冰冰、刘亦菲,何赛飞、余少群、陶惠敏、沈丹萍、李宗翰、刘惠、梁静等,曾为50几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化妆造型设计。为三十几位戏剧梅花奖得主的专场演出设计造型。同时也为影视化妆界培育出一批优秀的化妆人才,如电影《游侠的通话》《风雨少年》《青春的碎片》电视剧《情满富春》《变色龙》《青春之恋》《因为爱》《霓裳》《古玩江湖》等影视剧均出自阿宽弟子们之手。

杭州阿宽化妆艺术培训机构是一家集影视人物造型,舞台戏曲化妆,新娘全程跟妆,平面动态广告化妆以及专业化妆师,美甲师培训的化妆造型培训机构。拥有资深化妆师5名,高级化妆师10名,高级美甲师3名。自2007年成立以来曾为近5千名新娘及几十场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化妆造型。如“精工杯”模特大赛,“越女争锋”“舞动天下”2010“快乐女生”杭州唱区特邀化妆造型单位,2010“快乐男声”杭州唱区花花祖昂造型唯一指定单位,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我是星主播”化妆造型指定单位,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主持人化妆造型指定单位等。

杭州阿宽化妆艺术培训机构为学员提供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机会,并100%推荐学员参加影视剧、MTV摄制、广告拍摄、模特秀、电视栏目和晚会的化妆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领学员了解平面与动态的拍摄流程,亲自经历与摄影师的现场沟通,直接与社会相接轨,确保与影视明星,社会名人零距离接触。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