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杭州魅视雅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2010.07.1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杭州魅视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是由时尚化妆造型导师、亚洲形象设计协会理事、实力派影楼企划家,蒋淑敏女士创办。杭州魅视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是集形象设计、影楼妆、广告妆、时尚T台妆、新娘婚庆跟妆,专业婚纱摄影、影楼数码、专业美甲等培训为一体的人才培训学校。拥有宽敞的教学基地、高端的教学设施及优雅舒适的教学环境和学员宿舍,并聘请从事影楼行业十余年的资深讲师任教。以培养影楼高素质全方位的专业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师,美甲师等人才为目的。

学校广纳贤才,吸收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专业的优秀讲师,由著名摄影师于润芝老师和实力派化妆师林霞老师的带领下,个个出类拔萃。国家高级摄影师于润芝老师,毕业于吉林省长春摄影学院,从事婚纱摄影行业十几年具有丰富的拍摄与授课经验,曾担任多家化妆摄影培训学校及大型影楼首席摄影师。作品常年刊登于《人像摄影》、《今日人像》、《中国摄影报》、《中国美容时尚报》等各大权威专业媒体杂志。学校婚纱、写真等作品多次在《人像摄影》、《今日人像》、《中国明星杂志》、《人民摄影报》《都市假日报》、浙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发表报道。杭州著名的彩妆大师林霞老师,化妆造型技术精湛完美,其化妆作品曾在多家杂志上发表,并在08年POCO中国摄影网获得“中国100名尖端时尚化妆师”称号。

青年时尚彩妆讲师GaoGao老师妆面造型以及创意风格独到新颖。曾担任北京电视台文艺晚会,综艺栏目特邀化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