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重庆粤港芭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2010.07.2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我校系香港芭莎美容美发学院(重庆)分校,是重庆市劳动局批准成立机构,是一所极具规模的专业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学校。

学校座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郁的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校园环境舒适、设施完善、教学(实习)面积达5000平方米,除拥有相应的教学设施外,还特别引进国内外最新美容美发教学仪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为了让学员更快掌握美容美发技术,我校专门开办了临街实习发廊为学员提供大量真人实操机会,同时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免除学习者及其家人的后顾之忧,也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我们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我校特设立了专门的就业部,所有学员入校即签定“包学会、重复包分配工作”的承诺协议。

我校在蔡红兵校长及本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00年荣获“全国美容美发知名(院)校”奖,2002年全国第五届华人发型化妆邀请赛,最佳教育成就奖之“金摇篮奖”,2003年还获得“社会公认满意美容美发学校”,“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单位”,“质量合格培训单位”等荣誉,2004年又被政府指定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定点培训单位”,2007年我校荣获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单位”。

我们的办学特色注重礼仪教学,教学耐心、细致、管理严格;教学仪器先进,设备齐全,临街实习发廊,真人实操量大;首家把营销学运用在教学中,让学员突破心理障碍,训练口才,成为真正的营销高手;采用独特的“五位一体”教学模式,让学员真正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学校拥有一流的咨讯,及时掌握时尚信息和行业发展方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教学(实习)环境好;重庆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定点培训单位;包学会,包分配(重复)工作,直到满意为止,终生免费进修.

融汇国际美容美发精髓,引领美容美发业的捷径从“粤港芭莎”开始,今天芭莎学校是你们的骄傲,明天你们是芭莎学校的自豪,让芭莎与您携手共进,共创锦绣前程!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