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深圳市腹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0.07.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德国腹龄投资控股公司于1999年在德国勒沃库森成立,2002年获得风险投资,成为德国专业的医疗健康集团。

腹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0年03月24日在中国成立,主要从事医疗设备、分子矫正产品和功能仪器的协同作用技术的开发 与经营,服务于大陆,日本、韩国、台湾、香港地区的医疗美容机构及社会健康团体。致力于在技术引进、产品开发等领域为业界提供优质平台。推广当今世界投资前沿最新DNA技术合作模式,服务于女性腹部年青化健康工程,实现企业最大价值。

腹龄国际所独有的跳频通道+缩氨酸蛋白激活协同作用技术,源于以科技专业严谨著称的-德国,5年前风行于时尚科技领先的欧美国家,辛迪都是它的受益者。2年前腹龄国际(德国)投资控股公司评估其亚洲市场价值后,经过一年三个月的亚洲人群临床试验,于深圳成立独资子公司(深圳腹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大陆市场正式生根开花结果,让广大亚洲腹部问题女性受益终生。

鉴于腹部年青化工程5年来在欧美地区存在500多家加盟伙伴,服务于国际明星不计其数,为将此项目更好的在国内开展,体现腹龄高端高贵专业的理念,特巨资邀请国际巨星李嘉欣小姐为形象代言人,来凸显品牌的张力!腹龄国际引进欧美发达社会之科技精华、先进理念,独特管理服务模式,是为中国腹部年青化工程的开创与领航者,架构优质平台,有志在未来的50年内通过“引领无创无痛持久,让腹部和面部一样迷人”做专做强美容业界,从而为合作伙伴创造了新的价值回报。

效果就是赢家"是我们专业服务理念,改变国民对美容行业“美容无效果“的感论,也为一大批有理想、有技术的业界专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后来者居上”腹龄国际将以雄厚的研发和运营实力为后盾,向中国女性输出源源不断的"健康年轻动力",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建立和拥有自己的女性腹部健康魅力服务体系,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实现真正的女性腹部健康魅力应用体系及创造最大化赢利,共同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