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杭州魅视雅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2010.07.2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高级化妆讲师王蕾,曾担任“2008CCTV模特大赛”化妆造型师CCTV“黄金搭档杯”电视机模特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化妆造型师,作品曾多次刊登“今日人像”等著名化妆摄影杂志。<BR>高级摄影讲师贾摄老师,擅长拍摄主题婚纱摄影,风格时尚新颖,深受80,90后的青睐。其作品多次发表在多家国内杂志,并获得POCO中国摄影尖端网“时尚摄影师“称号。

学校采取上午理论,下午实践的方式进行教学。学生在练习时老师现场辅导,真正实现讲、学、练为一体的教学目的。

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杭州西子湖溿,位于秋涛北路52号的体育文化用品市场9楼,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设施一流。旗下还拥有魅视雅摄影工作室,对外承接写真婚纱客照拍摄,新娘当天跟妆以及舞台演出活动,目的是为了学员在学习期间得到更多的观摩实践实习机会。魅视雅全方位的教学体系,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为学员的未来的工作奠定扎实的技术基础。只要你通过努力的学习,刻苦的训练,积极的实践你就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学员毕业经专业授课老师考试合格后颁发专业技术等级结业证书后百分百推荐就业!

魅视雅为你实现人生梦想!技术在手,前程无忧!杭州魅视雅本着“以人为本,以质量求卓越”的文化理念,力求成为优秀的品牌教育机构,培养成就化妆摄影行业精英,推动国内化妆摄影行业发展!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