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华美华推出日化新品,将与宝洁等大牌抢占市场

2010.07.29 出处:长江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不甘宝洁、欧莱雅霸市,继丝宝集团之后,武汉本土企业再次进军日用品市场。昨日武汉华美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日化新品“诗泊芬”,从洗面奶、乳液到眼霜一应俱全,没有聘请明星做代言人,该品牌低调上市。

不甘宝洁、欧莱雅霸市,继丝宝集团之后,武汉本土企业再次进军日用品市场。

昨日武汉华美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日化新品“诗泊芬”,从洗面奶、乳液到眼霜一应俱全,没有聘请明星做代言人,该品牌低调上市。

据该公司日化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中国化妆品每年市场“蛋糕”有1000亿,且以年均24%速度递增,市场前景很大。而该公司一直以精细化工原料为主,拥有生产、研发团队,该公司计划投资2000万美金,打造本地日用品自主品牌。

该负责人说,该品牌定位中端市场,以商超为主要销售渠道,主攻华中、华北区域,珠三角暂不进驻。

湖北省美容美发协会秘书长傅远雄介绍,长期以来,湖北日化企业以批发、代理为主,没有自己的自主品牌。从市场份额来看,国际大鳄宝洁、欧莱雅等占据九成市场,广州日化品牌占一成市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