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85后”成求职主力,重专业更甚收入

2010.08.06 出处:武汉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时下,“85后”已成为求职主力,他们找工作时,不重收入更注重专业对口。昨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一场招聘会上,截至中午收集到的100份求职登记表中,1985年以后出生的就有56人,年龄最小的仅18岁。

时下,“85后”已成为求职主力,他们找工作时,不重收入更注重专业对口。

昨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一场招聘会上,截至中午收集到的100份求职登记表中,1985年以后出生的就有56人,年龄最小的仅18岁。

这些“85后”求职者多为大中专毕业生,在选择工作岗位时,他们更看重专业对口。22岁的刘佩瑾是太原人,学会计专业,前年到武汉一家销售公司做收银员,去年底辞职。“还是希望找份会计工作,工资低一点也行。”

高级职业指导师李永洪认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求职者应先就业求生存,在就业过程中让自己的劳动技能更加多样化,尽量做到一专多能,这种复合型人才更受企业青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