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济南公布举报电话,市民举报“高温不停工”有奖

2010.08.17 出处:中国建设报网 作者:关学军 责任编辑:筱琴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5部门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市民、一线工人对高温施工作业防护措施不到位,特别是违反高温天气停止施工作业规定的工地和企业进行举报。举报线索一经查实,给予举报人员100元现金奖励。

本报讯 记者关学军报道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等5部门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市民、一线工人对高温施工作业防护措施不到位,特别是违反高温天气停止施工作业规定的工地和企业进行举报。举报线索一经查实,给予举报人员100元现金奖励。

济南市要求,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和环卫保洁行业暑期高温作业安全防护工作,进一步加强高温天气条件下施工作业安全防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相关企业要完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应急救治预案,采取调整施工作业时间、调整施工作业方式、增加机械作业量、高温时段停止施工等措施,有效防止中暑现象发生,保障广大一线施工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凡气温达到30℃以上、35℃以上和37℃以上,均应执行相应时段的作业方式、作业时间和停止施工作业规定,个别须保证不间断作业的工序或机械施工的,必须采取特定防护措施,确保一线人员的人身安全。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本辖区范围内建设工地、保洁单位的监管,对高温不停止施工的企业强制其停止施工作业,并给予通报批评和处罚,由质量安全监管机构记入企业诚信档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