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如何销售高价化妆品?

2010.08.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马凯 责任编辑:筱琴

昂贵产品是美容院扩大经营业绩,提高整体形象的一种重要手段,美容院如何能通过自身能力卖动昂贵产品?实现自我销售?扩大利润空间?

昂贵产品是美容院扩大经营业绩,提高整体形象的一种重要手段,但在日常的顾问咨询中,经常会遇到美容院院长对昂贵产品的“又爱又怕”现象:面对昂贵产品的销售找不到销售思路,通常对厂家导师过份依赖,导师一走,昂贵产品就成为“摆设”,要请导师来就必须进货达到多少额度。面对如此情况,美容院长到后来只能是赚了一批货,伤了一次心。美容院如何能通过自身能力卖动昂贵产品?实现自我销售?扩大利润空间?这里除了一些其它技巧外,今天本人给大家介绍另一种方法,以其对大家有所帮助:

1、 将产品放在更昂贵的替代品旁边。

2、 将顾客的注意力集中在产品的特色上。

3、 提高更换产品带来的转换成本。

4、 使顾客相信在同类产品中进行比较是十分困难的,而且有风险。

5、 提高产品的价位,使产品成为一种“地位”的象征。

6、 将产品与一个顾客对价格不太敏感的、重要的最终利益相联系,或者使产品占相关总成本较小的份额。

7、 尽量不要让顾客认为价格是“不合理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马凯美容院经营咨询的美容博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