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安徽:三场招聘会国庆节后将登场

2010.09.30 出处: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陈酿 责任编辑:向丽华

10月9日、16日、23日,安徽将举办三场大型招聘会,地点均在合肥市体育馆,每场将设300个展位,提供的岗位总数将过万。

国庆长假后,才市将迎来十月“开门红”,用人需求将出现新高峰。由于众多企业表达出用工需求愿望,国庆后,安徽省城将接连举办三场大型招聘会,求职者请留意相关信息。

10月9日、16日、23日,安徽招聘网将举办三场大型招聘会,地点均在合肥市体育馆,每场将设300个展位,提供的岗位总数将过万。安徽招聘网方面介绍,从参会企业看,多数均为省内知名企业,需求集中分布在机械、服务业、制造、房地产、汽车、建筑装饰、IT/互联网、电子电器、医药、通信等10个行业,三场招聘会涉及制造业的企业最多。

针对最近省城服务业用人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现代服务业人才,主办方将在招聘现场特设现代服务业专区和传统服务业专区。随着互联网、软件开发、动漫、通信/3G技术开发等新兴产业的企业数量持续增加,三场招聘会上,将有一批省内知名IT企业提供相关岗位。另外,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我省房地产行业的人才需求较二季度相比有一定上升趋势,预计,三场招聘会上,本地房地产企业人才需求将会增加。(记者 陈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