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多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在厦门举办

2010.10.11 出处:海峡都市报 作者:郑友贤 责任编辑:陈红

10月,多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厦门举办,包括外贸、营销、物流、外语翻译行业专场人才交流会等。

10月,多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厦门举办,包括外贸、营销、物流、外语翻译行业专场人才交流会等。

10月15日(周五)将举行外贸、营销、物流、外语翻译行业专场人才交流会,10月17日(周日)将举办星期天高层次人才专场交流会。10月22日(周五)将举办机械、电子、光电子、计算机行业专场人才交流会,而10月29日(周五)将举办厦门生源毕业生人才专场交流会(公益)。

另外,10月24日(周日),厦门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评价推荐中心将主办厦门第50届中高级人才交流会。10月18日(周一),集美区人才交流咨询服务中心将举行集美区人才招聘会。10月29日(周五),翔安区人才服务中心将主办翔安区人才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