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10月将举行九场人才招聘会

2010.10.12 出处:新疆电视台网站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每年春秋两季,自治区都会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今年秋季人才交流会的各项工业目前已准备就绪。10月11日我们的记者也前往人才交流会现场进行了了解。

每年春秋两季,自治区都会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今年秋季人才交流会的各项工业目前已准备就绪。10月11日我们的记者也前往人才交流会现场进行了了解。

为了给求职者提供充分的就业机会,今年10月份举行的这几场招聘会有着规模大、分工细、场次多的特点。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本月13号到31号分别将举办9场各种类型的招聘会:

10月13日——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0月16日——举办综合人才交流大会;

10月17日——举办技术、技能人员专场招聘会;

10月20日、10月23日——举办综合人才交流大会;

10月24日——举办营销专场招聘会;

10月27日、10月30日——举办综合人才交流会;

10月31日——举办营销、外贸、物流、外语翻译行业专场。

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前来应聘时求职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带齐相关的材料。

中国新疆人才市场市场部副部长 尹志刚:“必要的东西要带好,笔和简历,简历的书写一定要规范、清楚而且要真实,结构要合理。应聘的时候目标要明确,能做什么工作,擅长干什么工作一定要清楚。”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秋季的这九场招聘会都将在位于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的新疆人才市场举办。

各类大型的招聘会为每一位寻找工作的人搭建了希望的平台。祝愿应聘的朋友能如愿以偿,在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