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欧莱雅推出在线创新招聘工具,2011年校园招聘也正式启动

2010.11.04 出处:网易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Web2.0时代背景下,欧莱雅根据新一代的特点,度身定制的一个革命性的招聘工具。帮助那些渴望了解自己职业选择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360度全方位洞察自身能力的在线教育工具。

2010年10月15日, “在步入职业生涯前,请问自己两个问题,你想做什么?你擅长什么?”为了让学生更了解自己的职场潜力,同时帮助公司找到适合企业文化的人才。昨天,欧莱雅在上海交通大学启动了“探索-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EAL)”。与此同时,欧莱雅2011年校园招聘也正式启动。

欧莱雅全球副总裁司天利与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徐飞共同揭幕“探索-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EAL)”

这是在Web2.0时代背景下,欧莱雅根据新一代的特点,度身定制的一个革命性的招聘工具。帮助那些渴望了解自己职业选择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360度全方位洞察自身能力的在线教育工具。

随着欧莱雅在华业务的不断扩大,以及对年轻人才的需求和重视。今年欧莱雅将面向全国招募约100名管理培训生,招聘人数较去年翻番,创历年之最。申请职位包括市场营销、销售、财务、供应链管理、研发、生产运营等方向。

欧莱雅全球副总裁司天利致辞

今年的欧莱雅校园招聘宣讲会计划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在全国15所高校开展,包括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等。目前,欧莱雅管理培训生的网申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19日。

作为今年校园招聘的辅助型工具,最新推出的“欧莱雅在线职业之旅”(REVEAL by L’OREAL),面向所有专业的学生,精心设计的软件为学生模拟了欧莱雅集团充满刺激与挑战、多元文化交融的工作氛围,通过在比赛中扮演管理培训生的角色,参赛者要分别完成包括研发、运营、市场营销、销售、财务等五大领域的各项挑战,包括情景分析题、认知问题、专业问题等。每个领域的任务完成后,参赛者会得到一个相应的个性化评估,在完成所有部分后,系统会生成一个综合评分,参赛者可以看到自己在国际上的排名以及各自国家及学校的排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