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倩碧全新概念专柜在北京中友隆重开设

2010.12.10 出处:搜狐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北京,2010年12月3日 – Clinique倩碧,全球销量领先的高档化妆品品牌,将前所未有的全新购物体验引入其北京中友专柜。这一崭新专柜名为“Service As You Like”,意即“随心所愿”,重新诠释了Clinique倩碧向来引以为傲的全方位多层次咨询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真正度身定制,量体裁衣式的专业服务。

这一48平米的全新“Service As You Like”概念专柜,完全根据现代女性消费者及其购物习惯进行设计,一改将所有步入专柜的消费者一视同仁,以及服务形式僵化,一切按部就班的传统做法,细致入微地针对不同消费者在不同情境下的不同需求,提供快慢皆宜,恰当到位的多种服务类型,真正将柜台变成消费者随心进入,随心挑选,随心试用,随心购买的自主性环境。

因此,这个全新概念专柜充满了与众不同的领先设计概念和科技,只为真正实现“随心所愿”。其中的新变化包括:一个粉底“吧台“,让顾客可以轻松自行试用和选择适用的粉底产品;相对独立的彩妆和护肤陈列区域;设有独特专业诊疗镜的个人咨询服务区域,以及面街的电视屏幕墙,以向往来人群展示全新概念专柜能为你提供何种服务。

打破所有壁垒和固有藩篱,全新概念专柜以完全开放的姿态,欢迎每一位消费者进入专柜与Clinique倩碧进行充分互动。

灵感来自于消费者

“我们深入观察了我们的消费者,了解了她们希望从Clinique倩碧得到怎样的购物体验,“ Clinique倩碧全球总裁Lynne Greene说,”这些来自消费者的洞察结果,结合Clinique倩碧专业皮肤科医生的品牌传承,和Clinique倩碧标志性的,以白色为主的设计概念,共同塑造了这一全新概念专柜的所有细节。结果是,我们创造了一个多层次的购物环境,不仅让消费者拥有更多主动权,还能整体提升她们的购物体验,并从视觉上增强与品牌的沟通。“

SERVICE AS YOU LIKE IT

充满现代感的全新空间,将前所未有的独特Clinique倩碧式购物体验带入北京。在这里,消费者能与Clinique倩碧在护肤,彩妆和粉底方面的权威所知进行特别的互动和交流。莅临北京中友的消费者现在可以真正享受这种建立在个人不同需求和状态的基础之上的“Service As You Like”: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