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沙宣灵感坊举行全新升级洗护系列产品发布会

2010.12.2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沙宣全新升级洗护系列产品上市发布在沙宣灵感坊举行。走进以纸艺作品为主要装饰元素的沙宣灵感坊,仿佛步入艺术的世界,原生纸的质朴色调,纸艺术品的精致雕琢,凸显出这次活动的主题:轻盈我塑,灵感逆重。

近日,沙宣全新升级洗护系列产品上市发布在沙宣灵感坊举行。走进以纸艺作品为主要装饰元素的沙宣灵感坊,仿佛步入艺术的世界,原生纸的质朴色调,纸艺术品的精致雕琢,凸显出这次活动的主题:轻盈我塑,灵感逆重。

沙宣灵感坊

沙宣此次从纸艺中汲取创作灵感,呈现2011春夏逆重发型趋势,引领轻盈发型潮流。同时推出全新升级洗护产品, 超微细赋活精华,从改善发质本身入手,发丝释放逆重潜力,实现轻盈可塑美型。首次曝光沙宣邀约五位达人,共同演绎逆重灵感视频,针对发型的五大“重灾区”打造一步“轻造型”。最后更有著名首饰设计师高源亲临现场,带来与沙宣跨界合作的VS“源”首饰作品,分享合作中双方互相激发出的灵感和为彼此带来的全新发现。

轻盈逆重 至IN趋势

来自沙宣美发学院的罗美宝校长,首先在灵感坊与大家分享了源于纸艺的创作灵感,及最新的逆重发型趋势。纸艺,因其本身轻盈及可塑的特性,呈现出千变万化的视觉形象,承载无限艺术价值,并演变成一股强劲的潮流席卷整个时尚界。沙宣从纸艺中汲取灵感,创作出极富变化的完美发型。逆重发型集锦应运而生,轻盈可塑的五款发型分别为——跃、浮、动、悬、飘。逆重,是一种形态,挣脱重力的束缚——这是沙宣创造出的轻盈而有型的发艺,更是新一季的至IN趋势。

逆重灵感 跨界诠释

活动最后,著名首饰设计师高源登场,为大家带来她与沙宣跨界合作的首饰系列——VS?“源”。高源畅谈了此次合作过程中的种种发现,沙宣品牌的专业精神及在发艺雕琢中的创意无限给了她新的启发,使她尝试不同创作领域的探索。

沙宣与高源,本着相同的理念,融合彼此灵感火花的激荡,将轻薄的纸张化为承受着诺言之重的情感表达符号----戒指,共同诠释“逆重”理念。每款戒指都紧紧围绕“逆重”主题,从外形到意象,如同沙宣的发型,通过线条和层次表达情感和理念,蕴涵深意耐人寻味。

沙宣灵感坊之旅,内容丰盛令人回味,在场各位除了感受到来自纸艺的灵感启发,更领略到新季轻盈发型的强劲潮流。沙宣洞悉趋势所向,专业理念提供护发美发的全面解决方案,新升级洗护系列令秀发释放逆重潜力,展现轻盈可塑美型。沙宣,灵感无限,始终前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