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伦敦奥运,宝洁专业美发鼎力支持

2012.07.06 出处:瑞丽美容网 责任编辑:刘雯琪

威娜专业美发有幸成为2012伦敦奥运会沙龙合作伙伴,通过层层筛选后,来自威娜专业美发和沙宣专业美发团队的造型师和染发师,将组成一个强大的专家造型团队,以特殊“身份”投身于今年夏天在伦敦举办的2012奥运会。

威娜专业美发有幸成为2012伦敦奥运会沙龙合作伙伴,通过层层筛选后,来自威娜专业美发和沙宣专业美发团队的造型师和染发师,将组成一个强大的专家造型团队,以特殊“身份”投身于今年夏天在伦敦举办的2012奥运会。

这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造型师、染发师所组成的团队将在座落于伦敦的威娜工作室为来宾打造最新的美发造型。此次伦敦奥运会期间,由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宝洁公司提供,包括美发、美容、造型等,专为前来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和他们的亲友团以及媒体传媒特别定制。

坐落于伦敦市中心莫蒂默大街(Mortimer Street)的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培训中心,将从7月25日至8月11日对外开放。预计整个伦敦奥与会期间将有25,000位顾客能体验到威娜专业美发的沙龙服务。

参加此次奥运会的运动员和他们的母亲以及媒体传媒都能免费享受来自威娜、沙宣、塞巴斯汀和Nioxin专业美发所提供的修剪、染发和护理服务。同时沙龙内更有来自OLAY的护肤咨询,蜜丝佛陀的美妆体验、吉列的顺滑剃须等体验服务。

2011年,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宝洁公司启动了“为母亲喝彩”为主题的活动。“为母亲喝彩”的主题活动旨在支持和感谢运动员的母亲们,感谢她们作为无名英雄的默默付出,成就了奥运健儿们在奥运赛场上的辉煌与成就。宝洁专业美发则将用旗下全系列的美发产品和强大的造型师团队为运动员以及他们的母亲提供美发服务,支持奥运健儿们背后的无名英雄,为她们无私的爱喝彩。

宝洁专业美发董事长Adil Mehboob Khan表示:“在2012伦敦奥运会期间,我们将通过全球顶尖的造型师为来宾打造最专业的服务,旨在为运动员及其母亲们提供最专业最舒适的美发体验。宝洁公司通过携手运动员共同为伟大的母亲喝彩,这也是宝洁公司与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的一部分,宝洁公司坚信将通过奥运平台赞颂和感谢奥运健儿的母亲,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感谢母亲的热潮。”

宝洁专业美发专属沙龙将在奥运期间为大家带来奥运健儿的相关资讯,届时将会及时分享给各位媒体朋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