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雪完美PXE官网开通,澳雪奏响网络大战号角

2010.12.25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 作者:夏振华 责任编辑:陈红

“我们雪完美的主要风格就是可爱亲切,清新时尚。”澳雪国际(中国)营销中心嘉丹婷日用品(中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雪)广告部经理张传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我们雪完美的主要风格就是可爱亲切,清新时尚。”澳雪国际(中国)营销中心嘉丹婷日用品(中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雪)广告部经理张传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张传威介绍,“网站以绿色渐变为底色,黄绿色代表着青春与旺盛,而青绿色营造开爱活泼的氛围,整体风格有沉浸于大自然的视觉意境,与雪完美PXE针对年轻一族的天然有机的护肤理念一脉相通。”

业内人士称,中山市嘉丹婷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澳雪国际的生产基地,坐落于享有“中国乡镇之星”盛誉的小榄镇,主要研制生产个人护理用品及美容化妆品,沐浴露是其在中国市场的首要投资项目,也是国内规模庞大,技术最精湛,设备最先进,综合实力最强的沐浴露生产企业之一。此次雪完美官网的开通,无疑是澳雪征战网络阵营的号角和冲锋号。

张传威最后表示,开通雪完美网站主要有两大目的,一个是进一步宣传巴黎雪完美,在满足女性使用护肤品的精神需求的基础上推广“更完美的理念”,通过产品的实际使用功效,支撑“效果更好,专业令您更完美”的产品核心概念。

而另一个原因就是想把这个官网打造成雪完美网上购物的b2c平台,张传威告诉记者,雪完美的官网可以直接链接到淘宝旗舰店,点击产品旁边的购买就可以链接过去,因此官网的开通无疑会更好的服务广大的一线消费者和众多经销代理商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