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盘点2010年和2011年最受欢迎的年会节目

2011.01.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又到了一年的年终了,非常期待的年会节目你准备好了吗?今天我们就来回顾2010年流行的年会节目和2011年给力的年会节目。供大家参考。

又到了一年的年终了,非常期待的年会节目你准备好了吗?今天我们就来回顾2010年流行的年会节目和2011年给力的年会节目。供大家参考。

2010年流行的年会节目

1、《Sorry Sorry》和《Nobody》

这两支集体舞火到什么程度,几乎每个四肢僵硬的男同事和木有腰的女同事都在去年被迫瞎跳一通。

2、国标舞

自从《舞林大会》开始那一年,年会上就没少过国标舞的节目。台上的姑娘小伙练得痛苦,台下的观众早就“审美疲劳”啦。

3、男生反串《舞娘》

记不清是不是从《舞娘》开始,蔡依林高难度的舞步成了年会上男生的保留搞笑节目,可如今,人民群众的“笑点”提高了,该有新点子了。

2011年给力的年会节目

1、《甩葱歌》

这段广播操似的《甩葱歌》最适合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白领。如今,网上已经有肯德基员工版、光大版、邮政版等十多个版本。

2、Lady GAGA、Cosplay

歌舞好不好无所谓,重点是“雷得嘎嘎”的造型。虽然把生牛肉穿在身上颇有难度,不过蝴蝶结假发、镶钻墨镜和蕾丝连体衣绝对能在淘宝上找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