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五种年会最令人受不了 能不参加吗?

2015.01.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年末,很多部门都收到要准备2015年会节目的通知,大家是否会期待呢?不少网友吐槽自己公司的年会,又累人又没拿到奖,实在是太扫兴了。为此,小编总结五种最令人受不了的年会,看看是否感同身受。


年末,很多部门都收到要准备2015年会节目的通知,大家是否会期待呢?不少网友吐槽自己公司的年会,又累人又没拿到奖,实在是太扫兴了。为此,小编总结五种最令人受不了的年会,看看是否感同身受。

1、非得表演节目

公司规定,每一位员工都必须得参加一个表演节目,什么唱歌跳舞,魔术小品,最要命的是年年如此,毫无新意。(土豪公司的操作一般是直接买下一台晚会,让员工看别人表演。)

2、排练节目时还得继续工作

更令人抓狂的是,工作时间继续工作,排练节目必须是下班或者休息时间,而且还没有加班费。

3、年会上大家穿得争奇斗艳

年会首先是公司的年终总结会,老板上台说说话,员工下面鼓鼓掌,表示来年冲劲要更足。当然,也有人把公司年会理解成一个派对,于是晚礼服什么的纷纷出场,争奇斗艳,眼花缭乱。

4、奖项令人毫无兴趣的抽奖

年会搞抽奖,兴奋吧?期待吧?然后从小道得知消息,奖项全是红包,最大的一封50元,最小的一封5元,或者拿携程积分换的毛巾当奖品。

5、别人中奖我没中

这个是挺打击人的,事关运气的事,人人都会有那么点介意。


最期待的年会奖品

在年会众多节目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年会抽奖环节,那到底有哪些奖品是深得人心的呢?看看下面总结就知晓了。

第一名:现金红包

众网友吐槽,各种花样繁出的礼品还不如现金红包来的实惠,可以拿着钱买自己想要的物品。现金红包以绝对优势超越了其他各类奖品选项,顺利登入冠军宝座。

第二名:iPhone 6 plus

每年苹果新机一出,苹果店门口就排起了长龙。买不到或者舍不得花钱买的人,只能寄希望年会抽奖可以抽到公司提供的iPhone 手机了。今年的iPhone 6 plus 因为其大频幕特点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捧,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年终奖品亚军。

第三名:购物卡

没有现金红包,那么购物卡也是实用度非常高的。许多网友表示,哪怕只有500元的购物卡,也比号称价值1000元的礼品实用的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