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系品牌化妆品初入济南,迎来火爆销售业绩

2011.02.14 出处:济南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韩剧在中国的风靡,韩剧女主角柔滑细嫩的肌肤,让不少济南女性羡慕,对韩系化妆品的崇拜也让这些化妆品初来济南,就有不俗的销售业绩。

随着韩剧在中国的风靡,韩剧女主角柔滑细嫩的肌肤,让不少济南女性羡慕,对韩系化妆品的崇拜也让这些化妆品初来济南,就有不俗的销售业绩。

4个月新增4个韩妆品牌

2010年9月,韩国基础护肤品中销量排名第一的婵真品牌在济南开了第一家专柜,随后Missha来了、SkinFood来了、THEFACESHOP也赶在春节前开了业。不到4个月的时间,4个纯进口的韩妆品牌相继在济南开设专柜,速度惊人。“现在韩系化妆品品牌的数量,几乎占到了商场化妆品专柜的四分之一。”

银座地下购物广场化妆珠宝部王经理说,过去占据济南商场亚洲化妆品主流地位的一直是日系品牌,直到几年前才出现爱茉莉、蝶妆等韩国化妆品。随着韩剧的风靡,韩国女性完美无瑕的妆容让不少中国女性震撼,随后纯进口的韩国化妆品品牌像兰芝、秀丽韩等陆续在商场上柜,再加上最近上柜的SkinFood和THEFACESHOP,短短几年的时间,韩系化妆品数量大增,已经可以和日系化妆品分庭抗礼了。

目前在济南销售的韩系品牌已有近十个,上千个品种。短短的4个月,新开的专柜几乎将韩国知名的化妆品品牌一网打尽。现在韩国排名前三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LG、婵真都有产品或下属品牌在济南开设专柜。

丰富济南化妆品销售方式

“拎着篮子像逛菜场一样买化妆品。”韩系化妆品大规模进入济南市场,也给济南女性带来了不一样的购买体验。

昨天张小姐来到银座地下购物广场的SkinFood专柜,导购人员不是热情地拉着她的手试用新品,而是发给她一个小篮子,让她自行挑选化妆品。张小姐面带疑惑地接过篮子,但围着专柜转了一圈后,她有些明白导购发给她篮子的原因了。产品太多了,想买的不是一件两件,不拿着篮子仅靠两只手根本拿不完。“目前济南的专柜只引进了三四百个品种,在韩国,SkinFood有上千个品种。”

银座地下购物广场SkinFood专柜店长张艳萍说,她以前也做过其他化妆品品牌的销售员,别的护肤品几乎都是一层的柜台,而该品牌的专柜更像是货架,摆得满满的。产品细分复杂,有含有红酒、茶树、酪梨、南瓜等不同食物成分的几十个系列,而且每个系列几乎从护肤、彩妆到沐浴,洗发一应俱全,还包含了从婴儿到成人所有年龄段的产品。为了让方便女性购物,只好为之配备小篮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