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养生护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全日制报名进行中!

2011.02.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据138job了解,由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开发与认证的《养生护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全日制培训报名正在进行中。想在中医养生健康行业有进一步发展的美容从业者可留意相关信息:

据悉,《养生护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由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开发与认证,由执业十年至40多年的中医专家、教授、名老中医、运动养生专家、营养学专家、西医医师、音乐理疗专家、中医美容养生专家、茶道养生专家、心理学专家等十多位组成的专家委员会,通过对各门各科教材的编撰,审核,教学规范的制定等,根据政府的开班指示要求设立的养生护理师班,学习结业考核合格即颁发该《养生护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据介绍,作为行业需求的热门人才,养生护理师具有以下六大优势:

一、“养生护理师”的专业含金量不同于其他职业证书。它是集中医、西医、运动、营养、茶道、音乐、心理、推拿按摩和常规中医理疗的综合学科,通过实操的教学模式,由浅入深,理论结合实际,让学员能很快的熟练掌握技术,为社会培养具有市场经济下的实用型技术人才。

二、另外,“养生护理师”在业内具有普遍适用性。

如:美容院、中医养生馆、营养管理机构、医院康复中心、足疗会所、家庭养生护理师、养老院、疗养院、学校、高级家政、养生业自由职业者、健康连锁企业等,都需要这样的综合性的复合人才,这样既扩大了就业者的就业渠道,也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增添的更多的择业择岗机会。

三、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不受行业和地域限制。

证书内页有所学科目的专业技能认证,原来是几张证书、几万元几年才能拿到的证书,现在一张证书就实现了你的专业梦想。

四、该证书在国内学分互认,有助于职称的评估加分和人才引进学分的互认。

五、该证书可以申请由上海市人事局出具的职业资格的诚信报告。

六、养生护理师的就业前景看好。

由于养生护理师的技术综合性,是诸多企业求知若渴、高薪难聘的复合型人才,目前已有很多企业翘首以盼,提前预订养生护理师的就业定向推荐。

目前《养生护理师》资格证书全日制报名招生正在进行中,想在中医养生健康行业有进一步发展的美容从业者可留意相关信息:

周末制班(学期三个半月)已开班

全日制班(学期一个月)择日开班

注:首批考证学员前30名内政府补贴学费2000元!

报名详情联系:陈老师13601725565   QQ:1411226040(中医养生讲堂)

报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023号大众金融大厦B栋20楼上海人才培训促进中心

报名热线:  021-62513022-807  61728545

上海人才培训促进中心信息网络部

【附】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介绍

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简称“上海人才培训市场”)是一个迄今为止,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的全国第一家培训教育行业的专业平台,旨在推动上海人才培训市场的逐步成熟与发展。上海市目前有5000家培训机构,上海人才培训市场的主要职能是构建上海市培训行业服务的大平台,是从事非营利性教育事业服务性质的专业机构。上海人才培训市场的业务服务范围主要是:人才培训、人才评价、择业指导、咨询服务、国际合作、人才交流、培训市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