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VANCL化妆品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高端平价化妆品

2011.03.01 出处:朝闻天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和正月十五中国元宵节刚刚过完,VANCL化妆品就举行新品发布会,主打二月爱情季。2月19日下午,中国品凡集团在广东奥林匹克大酒店隆重举办VANCL化妆品新品发布会暨官网上线仪式,推出女士护肤系列、男士护肤系列等全线数十款新品,宣告正式进入化妆品电子商务行列。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和正月十五中国元宵节刚刚过完,VANCL化妆品就举行新品发布会,主打二月爱情季。2月19日下午,中国品凡集团在广东奥林匹克大酒店隆重举办VANCL化妆品新品发布会暨官网上线仪式(www.pf.com.cn),推出女士护肤系列、男士护肤系列等全线数十款新品,宣告正式进入化妆品电子商务行列。

产品模特在VANCL化妆品发布会现场展示新产品

高端未必高价,VANCL化妆品让每一个人都能更轻松的享受高品质化妆品

VANCL化妆品由具有海外背景的中国品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运营,采用先进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从诞生之日起,就明确定位为引领时尚潮流的网上化妆品专卖品牌,倡导“简约、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打造中国化妆品电子商务一线品牌。

VANCL化妆品的产品定位为提供最优性价比的“高端平价”化妆品。通过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在坚持国际一流品质的同时,又剔除了国际一线品牌高额的广告费用和营销费用,最大限度缩减不必要的中间环节,有效降低了成本,从而打破了化妆品行业“质优必然价高”的神话,能以实惠的价格,让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化妆品,为互联网时尚人群提供简约而又精致的品质生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